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2 > 游戏攻略 >

我叫MT2神棍德技能全面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2-01 15:25:41

我叫MT2中,新增十大卡牌之一就有神棍德的身影。那么这个质量奶的德鲁伊究竟如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吧!

我叫MT2神棍德技能全面分析

一、属性分析

我叫MT2神棍德技能全面分析
 

小德的属性比较有特色,定位偏向法系角色,智力成长相当出色,而且力量成长也合格,耐力成长很高,单看小德的成长看不出端倪,我们来横向对比一下几个二星奶妈:

角色 力量 敏捷 智力 耐力
沐丝 2.58 1.6 2.61 3.25
大小姐 1.67 1.6 3.58 3.2
神棍德 2 1.6 3.32 3.13
 
 

姑且拿出这三张主角卡进行对比,实际上游戏中5个治疗各有不同,这点在属性上就能窥见一二了,如沐丝,在传统观念上认为是纯奶,但是她的生存属性反而是最强的,智力反而是最低的,这个弱吗?并不弱,因为沐丝只有一个奶的技能,其余三个技能跟她的智力关系都不大,所以这个属性反而是最适合她的,在奶中有很强的生存能力。

大小姐呢,两个治疗技能都跟智力挂钩,所以她的智力成长最高,力量成长最低,保持了比较高的耐力来维持生存能力。

小德的属性则比较中庸,没有一项在三者中是最高的,但是每项都不错,这充分的契合了德鲁伊的特点,可以说策划设定的很巧妙。

因此仅从属性来看,小德是特点是中庸和全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