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2 > 游戏攻略 >

我叫MT2符石获取与作用解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2-01 19:16:03

我叫MT2符石可以说是最大的坑,难获得不说,十连抽还抽不到好东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下我叫MT2特权VIP与符石收益性价比,让大家了解这些符石收益以及日常符石消耗。

我叫MT2符石来源

充值返还:前1000RMB*20 随后1.1倍*10

赠送:每日各类活动赠送100 1个月3000

月卡:100每天,1个月3000

竞技场:根据VIP的战力不同在160-320左右徘徊,当然,玩的不好的会100不到,玩的好的天天400+,这个不能说我不懂,是玩法智商决定很多东西哦

开推塔的箱子:我个人觉得稳定在200每天差不多的哦

其他:过图,竞技场毕业啥的,1个月,总得有3000符石吧

OK,当您知道不同的VIP一个月总计有多少符石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原来自己的充值,越是充值多,就是自己拿自己钱玩,越是充值少,是别人送钱给我玩啊J

我叫MT2符石作用

竞技场购买:买50符石的可以多打5次,对于称号控来说,必须的啊

购买体力:不是所有的大神体力都买满的,哪些口口声声买满体力的人我告诉你了就算是VIP16也不敢轻言买满,尤其第10次400符石一管子,买5次相当于大保健了,我戳!

通过体力刷精英本和购买精英本次数,第一次购买10符石,第二次购买20符石就是30符石,第三次购买是30符石就是60符石,第四次50就是110符石,以此类推.精英本,个人觉得可以刷的就4-8个,再多刷的是卡牌控,再少的你玩毛线我叫MT这样的集卡游戏啊!

10连摇钱树:非R就别了,前期可以搞搞,后续,金币是啥? 金币是数字,几百几千万的放在那里,金币刷10连比符石的性价比高很多哦,2500符石可以搞250万金币将近28次金币10连,就算踩着米共去开也可以开30-50碎片.

符石10连:偶尔来1-2次可以的,有活动的时候可以的,但是长期玩,除非超R和非人类,不建议这种方式

刷新商店:偶尔为之是可以的,商店毕竟出产一些刷不到的碎片,例如方砖控!

如上是可能的符石花费的地方,大家看了下,也就这几个花销的地方而已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