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2 > 游戏攻略 >

我叫MT2劣人好不好 最强输出全面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2-04 16:27:04

我叫MT2中,劣人可以说是最强的物理输出,为什么这么说他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劣人技能分析

在开始技能部分的分析之前,必须要罗列一下劣人的出手规律,因为这个技能循环实在太优秀了。

劣人技能循环:普攻——稳固射击——普攻——普攻——稳固射击——扰乱射击——稳固射击——普攻——普攻——稳固射击。

劣人的技能循环非常优秀,稳固射击作为核心输出技能,释放频率相当之高,最多两次普攻之后必然释放技能,有其是第五回合会进入爆发期,稳固射击接扰乱再接稳固,连续释放3个技能,简直逆天,我们这里抛开团队配合能力不谈,劣人个人的输出能力绝对是不容置疑的。

1、瞄准狙击

我叫MT2劣人好不好 最强输出全面分析

技能效果:单点射杀当前血量比率最少的敌人,每级伤害+50,这个技能要多角度的来看待:

A.在PVE等可以手动控制技能释放的场合来说,可以配合别的AOE在对手后排血线最低的情况手动释放狙击直接秒杀。

B.PVP这种自动战斗环境中,该技能实用性可以说非常低。

C.囧龟这种免死T横行,劣人自身站位靠前非常容易吃到伤害,被打到残血满能量的时候多半对方的囧龟血线最低处于免死状态,一发大招招呼上去等于浪费。

综上,相较于目标随机的俺哥大招,劣人的狙击实用性显得更差一点,但是作为一个单体点杀技能,毁灭性的伤害是不容否定的。

2.稳固射击

我叫MT2劣人好不好 最强输出全面分析

技能效果:劣人的核心输出技能,每级伤害+20,能连续攻击3个目标,而且如果让一个目标死亡的话,会继续攻击第四个目标

结合前面谈到的技能循环,该技能的总体输出非常高,但是缺点也和明显:

在PVP中,该技能释放节奏很快,如果我方没有别的卡牌能够辅助输出AOE伤害协助劣人秒掉对手的中后排,那么对手被点到残血但是没死的情况下能量往往已满,反手开大容易直接打崩我方,因此劣人在PVP中不太好搭配,反而容易送能量坑队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