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2 > 游戏攻略 >

我叫MT2阿鲁高法系英雄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2-23 09:55:20

我叫MT2阿鲁高好不好?作为首抽英雄的他究竟如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8183我叫MT2官方群:77704367

>>>18183我叫MT2论坛 精彩活动等着来

一、阿鲁高属性

照例还是分析阿鲁高自身的属性成长,我们不必去管表象的力量、敏捷、智力、耐力成长,只用关注核心的最终属性成长。为了对比,使用的是二星阿鲁高的成长。

生命成长:36.9

攻击成长:30.4

物防成长:13.7

法防成长:26.6

可能新手朋友对这些数据并不感冒,哈桑简要分析一下,阿鲁高在法师中生命成长偏低,攻击成长一流,物防中档,法防属于上游。整体而言,阿鲁高的这个成长是分布比较均衡,整体较为优秀的,他的优势属性是攻击和法防。

站位分析:阿鲁高站位属于后排,拥有良好的输出环境,定位属于法系主力输出者。

二、阿鲁高技能解析

1、灵魂燃烧

描述:释放2-7个灵魂之火攻击随机目标,基础2发,多一个灵魂碎片就多一发,技能伤害每级+16。

分析:对于阿鲁高来说这个技能可能是把双刃剑,对释放时间要求较高,一方面该技能会清空掉所有灵魂碎片,大大影响阿鲁高后续的输出,另一方面这个灵魂之火单发伤害并不逆天,可供打击的目标越少则效率越高,最理想的情况是7枚打击一个目标,这样可造成两万一上的爆炸性伤害!但是如果对手有5个时,或者灵魂碎片积攒较少过早放大时,则显得不痛不痒,反而给敌人送了能量。

2、灵魂收割

描述:打击对方站位最靠前的一个目标,单体伤害,每级伤害+35,每次释放会积攒一个灵魂碎片,如果击杀则获得2个(目前存在BUG,该效果未落实,击杀与否都只能获得一个碎片),每个灵魂碎片可增加阿鲁高5%的攻击力。

分析:阿鲁高最核心最强力的技能没有之一,释放频率相当之高,最多间隔两次普攻,经常只间隔一次普攻,碎片增加攻击力效果非常明显,目前哈桑没有参透MT2的伤害计算公式,可以明确的是目前在推图的时候我手里的阿鲁高在0碎片情况下该技能输出为5000,但是5碎片的时候,该技能输出接近7000,暴击直接可破万,非常强力的技能。

3、灵魂宗师

描述:被抽取的灵魂碎片给阿鲁高增加暴击,每级提升10点暴击等级。

分析:据哈桑目测,该效果无法叠加,只能触发一次,跟傻馒的超载技能类似,但是触发条件很低,实用性高。

4、黑暗专精

描述:被动的给阿鲁高提升攻击力。

分析:紫色开启的被动技能,该效果只有阿鲁高一个人可以享受,预估成长值会比光环类技能高,奠定了阿鲁高核心输出英雄的基础。

三、阿鲁高定位总结和各领域评定

总结:阿鲁高是一个典型的法系单体输出卡牌,自身拥有非常强力而稳定的的单体输出能力,大招则让他具备了超强的单体爆发潜力,但是其节奏较慢,被AOE消耗较多提早开大的话,自身输出节奏会被打乱,所以是一个非常需要输出环境的单点流法系英雄。

PVE:灵魂碎片除了在副本可以保留之外,在很多PVE场合中均不可保留,所以阿鲁高的PVE能力目前并不突出,如果后续有世界BOSS等需要强力单体输出卡牌的话,阿鲁高是非常有希望拔得头筹的。

PVP:目前的PVP是公主院长等AOE英雄的天下,阿鲁高自身不适宜搭配AOE英雄,范围输出对他的节奏也容易造成干扰,所以阿鲁高不适合目前的竞技场节奏,随着等级攀升单点平推流有兴起的可能,阿鲁高是可以一战的。

更多英雄分析

我叫MT2热门英雄大盘点 技能属性全面解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