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2 > 游戏攻略 >

我叫MT2英雄碎片100%掉落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2-25 10:13:20

我叫MT2中,大家都知道英雄难来,而每天刷碎片浪费体力不说,掉率还很坑爹。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百分百掉落英雄碎片呢?快一起来看看方法吧

我叫MT2英雄碎片100%掉落方法

以第一章精英大小姐为例

1、阵容保证无法一轮秒怪即可。

2、手动刷图,到第三张图打死大小姐看掉落,掉两个箱子恭喜,一个装备碎片一个大小姐碎片!

3、掉一个箱子看是否是大小姐碎片,是就过图,不是就退出!

4、没掉箱子直接退出!

怎么判断是不是英雄碎片箱子?很简单,因为英雄碎片只有在英雄身上掉!

注意事项

1、不要打死所有怪!

2、没出大小姐中途退出损失两点体力!!

3、精英本次数不会减少!

4、中途退出再进打一次的话掉落还是一样的!

但是,如果我们换一张图刷过之后再来刷大小姐图,你会发现掉落就会改变,原先没出,这次就可能掉落大小姐碎片!

是的,这就给了我们利用有限的精英本次数百分百刷出碎片的可能性!

不过却以牺牲体力值为代价,个中取舍看自己需求吧!

经本人测试,一个碎片大概需要牺牲8—10点体力值!也比较消耗精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