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2 > 游戏攻略 >

我叫MT2血精灵法师怎么样 技能加点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2-29 10:24:24

我叫MT2血精灵作为1月份签到赠送的英雄,那么她究竟如何呢?技能又该如何加点?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我叫MT2血精灵法师怎么样 技能加点分析

血精灵基础属性成长

力量:1.3

敏捷:1.73

智力:3.46

耐力:3.55

血精灵点评

智力和耐力的成长都很不错,智力成长高决定了基础普攻高,生命值较低是法系的通病,3.55的耐力成长多少能在后期弥补一下这个缺点。

血精灵技能解析

技能一、冰霜漩涡:召唤一个减缓范围内所有敌人的冰霜漩涡,漩涡旋转不断造成伤害,有几率将敌人冰冻

技能二、冰封陵墓:冰冻一个能量最高的敌人

技能三、霜寒转化:冰冻范围内的敌人,如果目标已经被冻结将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刷新冰冻时间

技能四、冰雪掌控:提升对冰冻目标的暴击率和暴击伤害

技能点评

冰霜漩涡:大范围的持续法术攻击,有几率冰冻敌方英雄,控场技能;

冰封陵墓:单体点控技能,技能命中跟技能等级挂钩;

霜寒转化:爆发型技能,打击冰冻目标时,伤害爆表;

冰雪掌控:被动提升血精灵法师的输出能力。

血精灵加点推荐

1技能必满,前期主力输出技能;2技能PVP作用大;3技能跟1技能配合才能使输出最大化,跟着1技能加;4技能后期开启,补满。

推荐加点:主加1、3技能,次2技能

小编结语

血精灵法师是个具有优秀的控制能力的法系职业,在单体和群体的控制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相对于优秀的控制能力,输出能力略显不足

在对付冰冻敌人输出极高,而对付未冰冻的敌人时输出不高,这使得血精灵法师的输出极不稳定,但是有爆发力。

推荐血精灵妹子加入PVP的战斗 ,这可以充分发挥血精灵的控场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