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新版沐丝属性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2-30 10:20:47

我叫MT2在昨天更新了全新的内容,并且强化了沐丝的部分技能,可以说大幅度提升了沐丝的能力。那么现阶段她的实用性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沐丝全面分析>>> 沐丝属性 | 新版技能 | 定位与优劣势 | PVP阵容搭配 | PVE作用

我叫MT2新版沐丝属性分析

沐丝属性:

生命:40.4

攻击:21.4

物防:20.8

魔防:25.7

沐丝属性分析

她在奶妈中拥有两个第一名,生命属性和物防都是第一的,但是作为补偿呢,攻击和法防又都是最低的

生命:就是血量了,在竞技场中会翻几倍。

攻击:影响英雄的普通攻击输出以及技能伤害,对于奶妈来说,影响治疗量。

物理防御:抵抗物理攻击的能力,物防越高遭受的物理伤害越小。

法术防御:抵抗法术攻击的能力,法防越高遭受的法术伤害越小。

沐丝属性点评

这下就很清楚了,沐丝的生存能力整体是比较突出的,两个防御力没有明显短板,血量还较多,但是攻击低的特点让她的输出能力弱,治疗能力也弱,刚好护盾类型的技能提供的护盾值跟攻击力是无关的,所以沐丝的属性非常适合她护盾类奶妈的定位,整体而言是非常不错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