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新版沐丝定位与优劣势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2-30 10:32:54

我叫MT2沐丝改版后定位更加明确了,大的方向说,沐丝并不是一个纯粹的治疗英雄,而应该用一个更宽泛的概念——辅助英雄,为什么这么说?就看看详细分析吧

沐丝全面分析>>> 沐丝属性 | 新版技能 | 定位与优劣势 | PVP阵容搭配 | PVE作用

我叫MT2新版沐丝定位与优劣势分析

沐丝定位:

拥有四个格局特色技能的沐丝把“辅助”这个词的意义发挥到了极致,而在这个大概念中,沐丝又有自己独特的小定位——护盾。没错,她现在是个护盾类型的辅助英雄,全游戏目前仅此一家别无分店。

那么作为护盾辅助的沐丝,她和另一类型的治疗辅助类英雄相比,有什么优劣呢?

沐丝劣势:

最适合跟沐丝对比的英雄当属大小姐,50级的条件中,大小姐圣光术的奶量恐怖,接近1万,而且还可以暴击,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瞬间爆炸”,但是反观沐丝呢,真言护盾的盾值只有5000多,非常稳定,不可暴击。

不光如此,作为跟攻击力挂钩的治疗类技能,大小姐圣光术的可成长性非常强,随着后期英雄星级越来越高,攻击力越来越高,奶量也会越来越惊人,但是沐丝的真言盾只能用每级100的盾值来平稳增长,显得成长性一般。

沐丝优势:

那么护盾有什么优势呢?首当其冲,就是免疫持续伤害,公主的持续伤害每一跳都可产生3000左右的伤害,免疫了这个伤害就变相的给英雄提供了治疗。

护盾的另外一个特点是不会过量。对,大小姐的单奶经常过量,尤其是在副本中,前排血量总共只有一万多头的情况下,很多时候治疗量会浪费掉。护盾则不存在这个问题,它是提供在英雄的血量之外的。

小结

综上,我们可以看出护盾和治疗各有千秋,总体来说,护盾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面对拥有持续伤害类技能的时候,而别的领域,尤其是英雄血量非常高的PVP环境中,护盾值偏少的弱点就暴露出了。因此沐丝作为一个护盾奶妈,她的针对性较强,泛用性不如大小姐、小奶等传统奶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