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美屡技能解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2-07 14:10:27

我叫MT2美屡成长属性
名称 美屡
星级 2星
属性 敏捷
站位 远程
定位 输出
我叫MT2美屡成长属性
力量 敏捷 智力 耐力
2.02 3.36 1.28 3.39

美屡属性分析

1、敏捷成长出色,远高于劣人

2、具有暴击加成,

3、耐力成长不错,作为一个中排英雄的美屡能抗能打。

4、综合看来美屡的属性分布相当的平均,可以说是一个全面发展的英雄。

我叫MT2美屡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狂风乱射 短时间连续射击发出大量子弹击退敌方,若造成暴击将附加4秒眩晕效果
秘法射击 对随机三个目标造成伤害并吸取其部分能量。若目标的当前能量大于50%,将大大提升被暴击的几率
极寒之箭 射出一只冰冷箭矢,造成中量伤害并冰封目标6秒。被冰封时能量将持续流失
武装威慑

每次攻击都将获得武装效果提升暴击等级,持续90秒,最高叠5层。当生命降至75%,50%与25%时,将消耗所有武装效果并转化为威慑效果,威慑效果可使美屡短时间无敌且不被任何异常状态影响。层数越多,威慑无敌的时间越长

美屡技能分析

1、美屡的技能主要就是围绕着两个核心:控能、暴击。

2、秘法射击技能是减少3个目标的能量,对高能敌人有暴击加成。

3、技能3控制一个敌人6秒,并且减少目标能量!这样看起来的话,美屡应该是一种“控能体系”的特殊英雄

4、用美屡来对敌人的能量进行压制,很适合针对呆贼 、寒冰王子这样的大招流选手。

5、大招暴击附带眩晕,紫色技能的暴击加成以及属性成长,美屡肯定是一个后期英雄

我叫MT2美屡怎么样

1、从技能上看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英雄,有控制,有输出,可减少对方能量,还有保命技能,技能美如画~!

2、定位:中排英雄,这就需要考虑美屡在血量降到75%、50%、25%这三个节点的期间,如果因为被控制没能打出攻击,是否会存在开不出来无敌就直接被一波带走的情况。

小编观点

美屡还是一个比较值得培养的英雄。毕竟在当前版本中,物理英雄最大的特点就是缺少控制,而美屡的到来刚好弥补了这一空缺,使得物理阵容更为完整。

我叫MT2美屡怎么获得

获得方式同娇花一样,只能通过灵魂之术和酒馆抽卡,当然杂货店、黑点和奸商有几率刷新,但是50符石1碎片也是略贵。刷副本目测是不能获得碎片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