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新版暗夜男能力分析 春天已降临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2-10 10:21:02

随着我叫MT2新版的更新,强化了暗夜男的技能伤害,可以说让他有了质的飞升,那么他要如何搭配阵容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暗夜男新版调整

高速斩:基础伤害由47.5%上调至93%,额外基础伤害由5上调至32,成长由8上调至12

瞬间死亡:生效间隔改为2

团战专家:基础值由348上调至383,成长由8上调至29

暗夜男英雄技能

技能1高速斩:快速挥舞武器连续造成三次伤害,并造成击退效果。

技能2瞬间死亡:每释放4次技能后的下一次攻击,将获得额外暴击与暴击伤害。

技能3致死打击:对一名敌人造成致命伤害,受到本次伤害的目标8秒内无法获得任何治疗。

技能4团战专家:敌方英雄死亡时,暗夜男将为己方全体英雄短暂提升攻击力与攻击速度。

暗夜男技能分析

暗夜男的爆发主要来自大招和致死打击。致死打击本身伤害就是很可观的,紫色以后随随便便都是上万的伤害,附带一个8秒的致死效果,这段时间坦克下血是抬不上来的,我可以看成一个“软爆发”。软爆发指的就是:类似于这样,并非是一个直观的爆发,而是一个造成和爆发一样效果的情况。

大招的伤害是极高的,三次伤害,这三次每一次都有几率触发暴击,当有“瞬间死亡”的特效覆盖的时候,大招的伤害会达到一个顶峰。大招也是附带一个击退的效果,类似的击退效果参考哀木涕的大招,这是一个相当有战略意义的大招,能有效的压缩敌人的阵型,让敌人不断聚拢,然后绞杀!

虽然现在暗夜男的地位似乎还是不能撼动目前游戏的主流英雄,但是暗夜男完全是可以当成“最佳第六人”来进行培养,在魔法免疫的外域和竞技场的挑战赛都是极为好用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暗夜男的暴击收益似乎是很不错的,在搭配小奶长者这样的团队暴击英雄时,暗夜男更加好用哦!

暗夜男加点推荐

主玩PVE的勇士主点技能1和技能2,如果主打PVP的玩家需要主点技能1和技能3,当然3个技能全加才是最好的。紫色技能开启必点!我叫MT2暗夜男技能分析及阵容搭配攻略

暗夜男宝石搭配:力量+耐力+物防+法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