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叫MT2 > 游戏新闻 >

我叫MT2公会战新版更新专题 全新玩法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3-18 14:30:06

我叫MT2公会战新版更新专题

更新内容

新英雄
铭刻玩法
公会战
 

推荐福利

QQ2群:151778990,加群送礼包
MT2论坛:点我加入 活动有福利
 
 
MT2新版英雄铭刻
 
公会战玩法详解
 
新外域玩法
 
新版四大英雄
 
其他重要调整
  • 1、增加了竞技场胜利的单场奖励,玩家每次胜利将有概率获得宝石,药水,小金龙等道具。

    2、竞技场英雄血量调整:所有英雄竞技场血量提升该英雄基础血量的25%。

    3、公会管理调整:新增了副会长职位,副会长可以协助会长管理工会;新增弹劾功能,可以弹劾7天以上未上线的会长;新增会长工会群发邮件功能。

    4、公会副本奖励调整:公会boss物品掉落优化,取消了boss死亡时紫装散件以及2级宝石的掉落,新增了每次进行公会副本战斗的结算奖励。同时,新增了每一章节公会副本的累计伤害奖励,单章节累计伤害突破一定数值即可获得丰厚的物品奖励。

    5、地下城开放噩梦和地狱难度,并开放好友助战功能

    6、更多BUG修复,详见>>>3月18日我叫MT2公会战版本更新内容详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