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发丝实战评测 超优秀技能循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冰雪凰

发布时间: 2015-03-22 14:03:41

我叫MT2公会战开启后,新英雄发丝也开放了领取方法。那么发丝究竟如何?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分析一下吧!

我叫MT2发丝实战评测

一、法丝属性分析

我叫MT2发丝实战评测 超优秀技能循环

单看属性来说平平无奇,38的生命33的攻击只能说是平均水平,双抗15/27也差不多是符合法师的标准。

但是,法丝自带各种攻击增益&护盾,因此无论攻防两端的属性都大幅度增加。

二、法丝技能分析

法丝输出循环:奥冲-普攻-奥冲-盾-奥冲...是的你没看错,法丝的技能比普攻释放还要频繁!

1、奥能倾泻

对多个目标造成巨大伤害,初始目标数为2,最终目标数和伤害取决于充能BUFF层数。奥能倾泻施放后会清除法丝所有的充能BUFF效果。

就是下图这些大球球...输出本身不算太高,跟法丝奥能伤害差不多

我叫MT2发丝实战评测 超优秀技能循环

但是,由于奥冲释放频繁,法丝攒满5个大球球很easy

同时奥冲本身伤害就不低...等法丝升满级点满技能,5个球球的输出非常可观

2、奥能冲击

对单个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并使其施法速度降低。每次使用奥能冲击都会为法丝增加一层充能BUFF,使法丝的攻击力提升并为奥能倾泻增加一个目标。

实际上,这才是法丝的普攻技能...

我叫MT2发丝实战评测 超优秀技能循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