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试练塔BOSS​阵容推荐

来源: 我叫MT2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4-17 14:45:29

新版本上线以后,试练塔的难度得到了略微的增加,让玩家在挑战的过程中不至于那么枯燥。这一次增加了一个神秘的队伍,这个队伍可以说是相当的强大,会在玩家扫荡试练塔的过程中随机出现,打败他们就能获得丰富的奖励,这里来告诉大家如何去打这个队伍。

​试练塔BOSS触发机制:

这个神秘BOSS并不是试练塔的拦路虎,玩家可以选择打也可以选择不打,只在扫荡试练塔时才会触发。boss触发以后会带有随机的特性,魔免或者是物免,这也对玩家的阵容深度提出了挑战。触发以后,会在试练塔面板上出现提示信息,点击提示即可开始挑战。打败神秘BOSS会获得丰厚的奖励,这包括史诗武器的碎片哦,非常的诱人。

​阵容推荐:哀木涕+公主+院长加丁+中奶怀特+小奶长者(针对物免)

我叫MT2试练塔BOSS​阵容推荐

​BOSS如果是物理免疫我们就用这套阵容即可,其实试练塔BOSS有天生的软肋,就是非常的脆皮……。他们的阵容看上去非常唬人,呆贼+落雁+大大姐+劣人+美屡,有一股碾压天地的感觉,事实上也是个纸老虎。他们打我们当然是非常疼,但是我们打他们也非常的疼。

哀木涕死的非常快,所以我们必须用中奶怀特上一次战复,不然太快被秒我们就完蛋了。依靠院长一轮一轮沉默和眩晕,然后公主毒几下,敌人很快就死了,也是很建议玩家在新版本之后,把公主尽快铭刻完,公主日后一定是竞技场的顶尖选手。

遇到魔免的就简单了,使用呆贼+四奶或者用呆贼+俺哥+三奶,基本就是随便打的节奏,铭刻毕业的呆贼随便转几下敌人直接秒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