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试炼塔112-114层过关阵容详解

来源: 我叫MT2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5-05 17:13:14

我叫MT2试练塔的112-114层已经差不多快接近顶层了,难度也是不低的,那么阵容就很重要了。但是大神们的通关阵容大家可能无法完全复制,毕竟每个人的英雄培养程度是不一样的,很难完全照搬!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套阵容,使用这个阵容就算是自动战斗都是可以无脑过关的。

参考阵容:地中海+船长鱼人+俺哥是将军+大小姐+娘子

我叫MT2试炼塔112-114层过关阵容详解

地中海在铭刻和史诗武器开放以后,成为了一个超级强大的坦克,这个坦克在面对大伤害的时候十分的精通,大招开启之后就是铁板一块,再强大的敌人都无法攻破他的防御。选用地中海作为试练塔的顶层坦克是非常的合情、合适的。

船长鱼人在试练塔100层的时代是常客,现在在120层的时代也是有所作为!在试练塔这样的环境中,船长鱼人凭借着普攻AOE效果可以打出爆炸的伤害,同时怒气大招也是团队的战略型辅助技能,非常的强大实用,一个大招下来我们的团队几乎就立于不败之地。

俺哥是将军作为AOE的小霸王在需要群体输出的场合下作用也是不小。熔岩陷阱和大招都是输出的利器。

大小姐和娘子都是治疗线的核心英雄。娘子是单体治疗的神级英雄,两星娘子就发挥出超越五星英雄的单体治疗能力,绝对是试练塔中的奶坦不二人选。至于为什么用大小姐,我们后面说。

难点分析:

容易出现崩盘的地方,是在于114层,这里的怪物会直接打大小姐。所以我们必须先给大小姐装备好法术防御宝石,同时最好也打上治疗增益和被治疗增益宝石,这三颗宝石能给大小姐的生存提供很好的支持。

进入114层之前,最好保持大小姐接近满怒,这样在挨到敌人的第一轮攻击的时候,立马开启大招抬满自身的血量,如果这时有船长鱼人的大招就果断开掉,船长鱼人的大招同样是可以加快大小姐大招HOT的速度,也就是说大招的加血Hot会在短时间内快速跳完。

铭刻方面和武器方面,地中海老板的史诗武器只需要6级左右即可,出了特效就没问题了,史诗武器不会抵消紫色+2武器的属性,所以史诗武器的价值是极高的。

铭刻尽量弄满,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先铭刻好防御的部分,防御到位了地中海站得住就能过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