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英雄娘子最强阵容推荐

来源: 我叫MT2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6-14 11:09:57

我叫MT2中英雄娘子最突出的是耐力成长和力量成长跟沐丝并列第一,代表着她拥有不错的物理防御和生命值,因此她的搭配也需要和技能配合!

娘子的1技能【时光扭曲】是核心技能,也将是她即将成名的神技,群体免死和驱散效果,如果带上3技能的buff,那濒死的英雄将可以在大招结束后恢复至满血状态。所以保证娘子的生存和大招的释放将是阵容组合搭配的首要考虑内容哦!

我叫MT2英雄娘子技能详解 附最强阵容推荐

2技能【上古治疗】类似于大小姐的王者守护,单体治疗附加双抗加成,一般给坦克,奶量可观,使坦克能吸收更多的伤害,为队伍创造输出环境。

3技能【专注治疗】就是一个buff,增加被治疗目标的治疗效果,让娘子的治疗暴击,可以说无论是大招得到了加成还是2技能得到了加成都是非常可观的奶量。

紫色技能【禁咒诅断】是一个群伤技能,只有娘子死亡时能触发,造成大量伤害,并且燃烧能量,可以说是同归于尽的技能,而且让对手丧失了击杀奖励。

我叫MT2娘子阵容搭配:哀木涕+中奶+娘子+公主+呆贼

治疗英雄宝石搭配:智力+耐力+海心石+法防。对付物理队,推荐将法防换成物防。

这套阵容的核心在于保护呆贼,如今呆贼需要8回合的攻击才能使用暗影步,中奶和娘子双复活加上呆贼的保命技能3重保障,还有中奶和公主的控制最大程度保护呆贼,让呆贼可以完美的释放出暗影步突进到敌人的队伍中,放出大招收割敌人,而且有可能是多次的大招,绝对不给对手一线生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