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之王沐丝 我叫MT2竞技场国家队最强阵容

来源: 我叫MT2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6-14 11:12:21

我叫MT2对沐丝三、四技能进行修改后,沐丝开始崛起,搭配上当今强势无比的桶牛,组成了当前竞技场中新一代的国家队,可谓是所向披靡!

新版本竞技场国家队阵容

桶牛+大小姐/傻馒+玛拉得公主+中奶怀特+沐丝

我叫MT2新版竞技场沐丝崛起 国家队阵容

阵容分析

这个阵容的核心的就是桶牛以及沐丝。沐丝的“牺牲治愈”技能保证桶牛在开启大招之后能够非常安全,让桶牛不至于直接被秒掉,只要桶牛不死,那么大招就会持续的触发,无敌状态也就一直存在。当前治疗线上三个英雄,沐丝、大小姐、中奶怀特都治疗好手,大小姐在铭刻之后,配合西芙之力几乎就是团队的生命线,一口大招基本就是奶满全团的节奏,王者祝福也能很有效的给桶牛减伤。玛拉得公主作为补充输出,可以有效的杀伤敌人2号位和3号位的英雄。

克制阵容

哀木涕+上古巨人+呆贼+俺哥+苍白者

当前国家队算是一个持续性输出的阵容,主要的伤害还是依靠公主来打出来,因此我们要做的就是优先击杀公主,但是公主的站位又比较靠后,因此我们就需要利用巨人以及哀木涕压缩阵型的能力,将公主送到呆贼的面前,利用呆贼的大招一波带走。苍白者以及俺哥则有持续性的输出在杀伤敌人中排,配合呆贼更加容易带走对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