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新英雄逐日者.凯属性史诗武器解析

来源: 我叫MT2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6-27 14:10:18

作为6月新版本中推出新英雄,逐日者.凯拥有着帅气的外形以及强大的实力,用烈焰不停的折磨对手是凯最热衷的事情。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凯的属性及史诗武器的使用吧!

逐日者.凯是高贵的血精灵之王,智力系的后排法术输出,拥有强大的群控以及输出能力,能够召唤不死火鸟。

英雄属性

我叫MT2逐日者.凯

人气英雄凯在初登场就开启了橙卡以及铭刻,橙卡后的凯拥有着超高的智力成长,同时耐力成长也很不错,这些保证了凯的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上图为橙卡无铭刻宝石逐日者.凯属性图。

我叫MT2逐日者.凯

史诗武器

专属史诗武器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凯的输出能力和控制能力,凯的生存能力也将有质变的提升,宿命轮回的存在让凯有了绝地反击的资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