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NBA > 游戏新闻 >

王牌NBA中国德比 追忆那些美好时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2-24 15:09:49

王牌NBA经典比赛第二场,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雄鹿队,那是2008年2月3日,当时易建联在雄鹿担任大前锋的位置,而姚明是火箭队的主力中锋,双方都是中国当时最具实力的篮球球员,这是两人的第二次交锋,依然被无数观众视为“中国德比”。

回顾比赛:

07年6月,易建联参加NBA选秀,以第一轮第六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自此开始了NBA生涯。同年10月31日,易建联第一次亮相NBA。11月9日,第一次与姚明碰面拿下19分和9个篮板。12月22日,在雄鹿主场战胜山猫的比赛中,易建联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和10个篮板。12月26日,易建联在NBA东部新秀排名上升至第一位。而姚明,作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外籍状元秀,08年已经是在NBA的第六个年头。当时的火箭队是以姚明作为主力中锋,以姚明为核心组织战术体系的,并且姚明在当时已经是NBA中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

王牌NBA中国德比 追忆那些美好时光

这场比赛的结果相信很多观众也都知道,比赛中姚明与阿联均发挥平平,姚明11投5中送出12分12个篮板,阿联10投仅1中得到6分7个篮板。麦蒂以33分11个篮板6次助攻的精彩表现成为绝对主角,在其带动下火箭最终91-83击败雄鹿,取得3连胜,同时也是客场7连胜。

比赛须知:

王牌NBA中国德比 追忆那些美好时光

这场比赛,我方已经拿到德怀恩-韦德这名S级的实力球员,而对方阵容中的大前锋是A级球员易建联,并且替补阵容中也有A级球员。反观我方阵容,S级的韦德独领风骚,实力大大优于对手,系统也为我们推荐战术“单打王牌”,所以不仅可以围绕韦德做文章,也可以针对对方易建联制定战术。首先“单打王牌”可以最大化发挥韦德的作用,另外“紧逼防守”“垃圾话”等战术可以很好的针对易建联,使其作用明显下降,这样我们赢得比赛的机会将大大增加。

合理的战术使用,是赢下比赛很重要的一点,比赛之前多观察双方阵容,下一场比赛我们将对阵骑士队,面对拥有小皇帝詹姆斯的骑士队,我们又将如何组织战术呢?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