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NBA > 游戏攻略 >

王牌NBA骑士阵容怎么搭配 骑士阵容搭配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3-15 17:00:44

王牌NBA这款热门游戏当中,骑士阵容怎么搭配,有什么技巧,话不多说,下面就跟着18183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王牌NBA骑士阵容怎么搭配

詹姆斯开那个幸运宝箱和状元宝箱各出一个。运气好,要是没有詹姆斯还是不要组骑士了。我本来也是准备新区玩马刺的,然后出了詹才换的。马刺也有个麻烦,卡哇伊稀有度不比詹小。现在我是打算出了詹姆斯再玩,你的阵容过段时间别人突破都上来了,詹姆斯感觉就是拖累,起码要等28天签到了才多起来,所以我是在想把詹姆斯放替补去。现在合同最不缺了,两天已经有3000多万了,可以买一个詹和欧文。每天弄个一千多万合同还是可以的,我阵容除了詹其他都不贵。直接马刺6加4灰熊。很强的。除了卡哇伊其他都不太难弄,卡哇伊也才1000万左右。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