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游戏攻略 >

王牌战士团队对抗模式怎么玩 团队对抗模式玩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08 18:14:36

王牌战士手游中团队对抗模式的玩法内容究竟有哪些呢?团队对抗模式可以说是最为核心的游戏模式了!想了解的话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王牌战士团队对抗模式玩法详解

模式概述

在普通的团队对抗模式中,双方以击杀到50人为主要目标,在这个模式里,是一个对称的地图,建议的英雄选择是以输出为主要手段的英雄,尽量压制对方的进攻,交战路线通常有三条,不过三条线中的边线也有上下两条路的情况,所以这就给战局带来了多变性。

玩法攻略

探索:在游戏刚开始的阶段,大家尽量不要一窝蜂的走一条路出去,可以多分几路走,探索地图中的敌人位置,根据敌人位置的不同再安排自己的战术,例如突袭英雄可以绕开敌人密集的区域,从后方突袭,狙击英雄可以寻找敌人攻击路线上的制高点进行火力压制。

进攻:在团队竞技模式中,走动交战是非常频繁的,所以尽量不要选择偏防守类的英雄比如天才少年,炮塔在进攻中无法显出其自身的优势,比较推荐的是重装,游击,突袭三类英雄,不仅压制力强大同时也非常灵活,穿梭于战场可以轻取敌人。而狙击类英雄占领制高点后可以以较少的牺牲换来更多的对方人头,死的少,也是通向胜利的一种手段!

防守:在被对方压制后,那么我方就会陷入被动阶段,此时就要及时变换阵容,一个是选择更肉一点的阵容,增加容错率,避免再送出更多的头,而对方有狙击英雄的情况下,在堵家门的时候,狙击英雄在原来的制高点就发挥不出作用了。所以要抓住时机,组织一只火力和硬度都足够的队伍组织反攻,打乱敌人的节奏的同时尽量拉近比分。

推荐英雄:指挥官+火神+爆风+龙+强哥

火力部署分析

我们就这张图分析,红色框是在我方处一处较高的位置,视野标注出来了是左边的一条通路,如果是个人实力不错的狙击手,可以很轻易的用一把狙击枪压制住对方在这条路的进攻,卡好爆头位置,只要不是特斯拉冲出来,技术好的狙击手都可以给对方***恐怖的爆头(特斯拉:无端迫害不可取!)。

当然,能做到一条路的压制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对方还是能从其他两条路突进,因为狙击手只能对这条路进行压制,相当于队友在其他道路的交战是四打五,而对方从其他两条路杀到家门口时,选狙击英雄也就没什么意义了(我起了,重装/突袭踩我脸上一枪秒了,有什么可说的)。

而如果是己方对对方形成了强大的压制效果下,那么就可以选择堵门,俗称就是虐泉啦。在蓝色框中,由狙击英雄打出压制优势后,可以选择火力和压制英雄在此建设强大的火力点进行压制(比如使用机枪的火花和可以放置炮塔的特斯拉),因为通路比较窄,通常火花放一个盾对方的攻击就统统的木大了,而且在这个地方的视野非常好,能够观察对方所有出来的道路,就算对方从另一个出口冲出来了,也可以让队友埋伏在另一面准备打一手阻击。

比如让劳伦斯埋个地雷啥的(埋伏他一手)。这个堵门方法有缺陷吗?肯定是有的,因为技能不是无CD的,弹药不是无限的,人物不是无敌的,你总得去吃个补给包,换个子弹吧,所以这时就会出现破绽,对方时机抓的好的话,就能冲破压制了。当然,你可以选择银来奶自家输出,这样就不用吃血包了,你都奶锤堡了,我还有什么可说的(我就不信,你五个人还能秒了我!你今天能五个人秒了我,我就当场把手机吃掉!)。

以上就是王牌战士团队对抗模式玩法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相关内容敬请关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