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游戏攻略 >

王牌战士蝶仓库地图怎么玩 蝶仓库地图玩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08 18:00:30

王牌战士手游中蝶仓库地图究竟该怎么玩比较好呢?又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接下来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王牌战士蝶仓库地图攻略

1.要么直接飞到中场,压制狙台和中路大门。2.要么就是守住圆盘,压死中场。

第一种玩法:

推荐队友选游击和突袭位置比较多的时候用,只要你能配合队友压住,就能拿到优势。

这个位置你能看到地方很多,主要集中压制的就是桥下这一片、狙台和对面中路大门。

第二种玩法:

推荐队友选择狙位和有重装的位置的时候玩。因为队友如果不是冲锋狙的话能和你配合到的地方不会很多,这时候你和队友去占圆盘会好很多,而且圆盘顶是能站在上面的。

总结:仓库地图是比较适合蝶的,但是地面转角小角落比较多,而且需要自己时刻注意队友位置,自己灵活变动。玩蝶的打法不要太僵硬和死板。仓库 蝶能落脚的地方很多,可以自己根据对面位置来制造出其不意的效果。


       以上就是王牌战士蝶仓库地图玩法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相关内容敬请关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