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新手问答 >

王牌战士幽灵和风魔忍者买哪个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15 17:29:46

王牌战士中玩家朋友们可以选择各种不同的角色来进行游戏,当然一些比较特别的角色是需要玩家们去购买的,从680到880价格不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两个880角色幽灵和忍者买哪个好。

在游戏中幽灵和风魔忍者的定位是完全不一样的,一个是狙击一个是突袭,玩家们要根据自己的喜欢和手感来决定买哪个角色比较好哦,另外这两个角色的难度都不是很低,买来之后需要多多练习才可以,如果你有决心练这两个角色完全是可以去购买的。当然这其实比较推荐玩家朋友们去买风魔忍者,因为幽灵这个角色有一定的局限性,在障碍物较多的地图中优势并不是很明显。

另外幽灵是连狙,要想用幽灵想话还不如用指挥官更加简单粗暴。而风魔忍者这个角色技能漂移伤害奇高,在同类型的角色中也算是比较强势的,同样是880钻石还是买风魔忍者比较划算一点哦。今天王牌战士幽灵和风魔忍者买哪个好就给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为玩家朋友们献上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王牌战士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咯。

另外游戏中最近推出了超多活动等你去参与,建议玩家朋友们买一个王牌通行证可以快速的刷到大量钻石,一般四周可以买三个880的角色,相当的划算。感兴趣的玩家们赶紧下手吧。更多精彩游戏资讯请继续关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