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游戏攻略 >

王牌战士强哥郝强怎么加点 新英雄强哥天赋加点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16 14:04:07

王牌战士这款游戏已经来到了玩家朋友们的身边,在游戏中大家可以选择各种角色来进行游戏,我们也可以为角色们点上不同的天赋来增加各种不同的属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强哥的天赋应该怎么点。

强哥天赋加点方法一览:

砍刀伤害、砍刀范围、击倒时间、爆炸范围

这套天赋强化了强哥的爆发伤害让他能在战场上造成不少的威胁,要是你觉得这套天赋不适合长时间作战可以把爆炸范围换成扩容弹夹,但是伤害可能就会少大一些了,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

另外天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定自己怎么顺手怎么点就可以了,要是你点出了一套不错的天赋可以分享给自己的好友哦。今天王牌战士强哥最新加点天赋一览就给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请多多关注我们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