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游戏攻略 >

王牌战士火车站怎么玩 火车站地图进攻路线血包位置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16 15:25:03

地图简析

火车站地图中,双方玩家需要在占领中间的据点部分的火车车厢。火车车厢位于地图中间位置,在其的周围楼梯上下角落会有4个固定地点刷新血包。

进攻路线

在对面玩家占领车厢据点之后,我方玩家不建议硬冲,对面玩家基本都搭设好了防御阵型,这时候很难进攻下来。这里建议玩家从二楼进行突袭,占领制高点去进行火力压制,前面坦克一定要顶住。当成功占领后要记得第一时间去血包那里补充血量。

血包位置解析

血包分布火车站四个楼梯口一楼的位置,双方玩家都可以较为轻松的占领位于已放的血包。这里有奶妈的话建议给奶妈吃,让其开大进行团队治疗。

据点模式技巧

这里推荐小伙伴们尽量各个角色类型都要顾及到治疗、肉盾、输出等缺一不可。游戏的获胜机制不是击杀对方玩家,而是占领据点达到100%,所以怎么进攻与防守才是这个模式的核心。建议选择肉盾顶前面,后面火力输出,奶妈在背后治疗进行突袭,剩下两个队友绕后破坏敌方阵型。

以上就是本期的《王牌战士》据点地图火车站的游戏攻略,刺激的团队玩法,各种炫酷的角色技能你还在等什么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