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新手问答 >

王牌战士还会推出什么新英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16 16:27:00

王牌战士这款游戏已经和大家见面啦,其中很多的角色都是可以选择并使用的,玩家朋友们赶紧去试试吧,其中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接下来会推出什么角色了吧,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哦。

根据游戏中的大佬小道消息接下来将要出独狼这个角色,在之前的测试中独狼已经和玩家们见过面了,也受到了不少玩家们的喜爱,之后还有更多角色会陆续登场,大家千万不要着急慢慢等待就可以咯。

在游戏中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用处,大家多多练习几个角色就可以了,如果你是新手玩家建议使用特斯拉这个角色哦,相信会让你有不一样的竞技体验。今天王牌战士之后会推出什么新英雄就介绍到这里了。

之后我们会为玩家朋友们献上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如果你想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钻石建议去购买一个王牌通行证,价格不贵收益还高,赶紧下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