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新手问答 >

王牌战士可以跨区加战队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16 16:53:46

王牌战士这款游戏受到了不少玩家朋友们的欢迎,在游戏中很多朋友都选择加入一个战斗和大家一起游戏,其中也有不少现实中的朋友相互加入对方的战队来进行游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不同的大区能不能加同一个战队。

在王牌战士中是可以跨区加战队的,前提是手机的操作系统和平台一样,也就是说两个玩家必须同一种手机操作系统,另外QQ区和微信区要统一才可以哦。要是没有满足以上条件的话是不能跨区加战队的。今天王牌战士跨区加战队方法就给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为玩家朋友们献上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我们哦。

另外游戏中最近推出了超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建议玩家朋友们可以买一个王牌通行证只需要18元,超多的钻石奖励绝对让你大呼过瘾,一般购买王牌通行证的朋友4周就能买3个880的角色了,相当的划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