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新手问答 >

王牌战士猎手莫甘天赋加点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8-17 16:14:58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问王牌战士猎手莫甘天赋怎么加点,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王牌战士猎手莫甘天赋加点攻略,一起看看吧!

王牌战士猎手莫甘狙击流天赋怎么点

狙击手顾名思义,就是射箭,射箭,再射箭

打法思路:开局用钩子或者不用去找狙点,然后就是放着小丑,小铁偷屁股。活用钩子去换位,防止对面狙击预判你的位置。

这些是我推荐的几个

台子上面

门下面有个棱,对准那个你就可以上去

上面这两个常用点就不说。钩子特别介绍:小丑小铁绕后切你,你就钩子传送到离血包最近的墙附近。不断用钩子灵活换位,防止被提前蹲。

天赋推荐

这个天赋我觉得不用解释很多了,就是射箭,存大,放大,补箭

小技巧:因为一箭180所以遇到脆皮就可以提前蓄力,射出去,然后不要回去找掩体,快速补上一箭

然后还可以快速点平a,不要蓄力(打一下回去一下),这样可以清理掉距离比较近的近战(要加上自己走位和钩子)

都知道大招击中目标有一个眩晕(配合被动还有一个透视,你可以用钩子传送到透视目标附近(不要传送肉)然后补箭以上就是王牌战士猎手莫甘天赋加点攻略的全部内容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