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新手问答 >

王牌战士怎么用电脑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8-18 08:13:06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问王牌战士怎么在电脑上玩,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王牌战士在电脑上玩的教程,一起看看吧!王牌战士怎么用电脑玩。

如果我们下载其他安卓游戏模拟器的话,是不能玩这款游戏的,不是因为模拟器太差无法安装运行,而是为了对键鼠玩家和手机玩家进行平衡,游戏运营将在电脑端进行游戏的人匹配到一起,而手机端游戏的人另外进行匹配,为了检测玩家正在使用电脑端,就必须使用腾讯自己的安卓手机模拟器,不然就会在登陆之后提示无法使用这款模拟器进行游戏。

首先我们可以在百度上搜索腾讯手游助手,然后下载这个手游助手进行安装,安装好之后就像TGP平台一样登陆自己的QQ账号就行了。

之后我们可以直接在手游助手的应用商店里下载王牌战士,然后等待它自行安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