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游戏攻略 >

王牌战士游击角色哪个最强 游击角色选择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19 10:51:41

角色介绍

角色名称:龙

角色定位:游击

优点枪械稳定脱战回血

技能

英雄时刻:使用终级技能后,会切换成双枪攻击敌人,能够给敌人造成巨量的伤害。

追踪飞弹:按住技能键按钮锁定目标敌人,然后发射具有跟踪效果的榴弹。

生命恢复:被动技能,龙在脱离战斗时会缓慢回复其生命值,在被敌人攻击或战斗时该效果会被打断。

角色名称:爆风

角色定位:游击

优点武器伤害高致盲敌人

技能

RPG:爆风切换为火箭筒输出模式,对前方一片区域进行三波地毯式轰炸攻击。

震爆弹:爆风丢出一枚震爆弹(闪光弹),在一定时间内干扰敌人的视线,同时造成少量伤害。

死战到底:在爆风被敌人击倒之后,爆风可以用手枪继续进行战斗(女汉子惹不起),直到被敌方彻底击败,但是在击倒期间如果击杀了任意敌人即可满血复活。

角色名称:银

角色定位:游击

优点范围治疗,保护队友

技能

亚空间:角色进入亚空间内,使得自身在技能持续期间免疫所有伤害,同时可以选择一名队友进行链接,增加队友的血量上限,任何触碰到链接线的玩家都会收到持续伤害。

能量立方:向前扔出一块能量体,治疗周围的友方单位,能量体在达到一定时间后便会自动消失。

能量汲取:银在战场内可以通过血包回复自身的能量储备,在其每次汲取能量后的短时间内移动速度都会得到提升。

以上就是本期的《王牌战士》游击角色攻略,爱玩枪战游戏的小伙伴们不妨叫上朋友一起加入这个新的战场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