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游戏攻略 >

王牌战士火神快速拿一血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21 14:35:07

王牌战士这款游戏中有非常多的小技巧等待着玩家朋友们去发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火神在安全屋这张图中怎么快速的拿一血,不清楚的朋友赶紧来学习一下哦,相信会给你不少的帮助。

在安全屋这张图中的房顶是有一个天窗的,大家如果要玩火神在开局的时候快速到达天窗位置然后丢一个燃烧瓶,之后静静的等一血提升就可以了,很多玩火神的玩家都不知道这个小技巧,在丢完燃烧瓶后从侧边抓一波人后再进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哦。

今天王牌战士火神速拿一血技巧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在游戏中还有非常多的小技巧等你去发现,想要学习的玩家们多多关注我们哦。

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现在王牌战士中有很多活动都是值得去参加一下的,超多钻石等你来拿哦,要是你觉得钻石还是刷的太慢了可以去买一个王牌通行证,海量钻石不容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