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新手问答 >

王牌战士不充钱多久能攒到新角色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21 14:49:34

王牌战士中玩家朋友们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角色来进行游戏,但是除了系统送的角色外,很多英雄都是需要钻石来购买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不充钱的玩家多久能够买一个角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哦。

玩家们要是不充钱的话经过粗略的计算差不多四周买一个880的英雄,如果你喜欢680的角色时间要快一点。要是你想体验更多的角色的话建议买一个王牌通行证哦,价格只要18元,同样是四周购买了王牌通行证的玩家可以买三个880的英雄了。

当然购买了王牌通行证要不停的刷和签到,虽然有点累但还是很划算的,喜欢的朋友赶紧去下手购买吧。今天王牌战士不充钱多久买一个角色就介绍到这里了。

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王牌战士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当然游戏中还有超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不论你是氪金大佬还是平民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游戏方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