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新手问答 >

王牌战士怎么可以拥有无限子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21 16:18:13

王牌战士这款游戏中每个角色都能使用不同的枪械或其他武器来攻击敌人,但是没把枪都是需要换子弹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怎么在游戏中设置无限子弹,不清的玩家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现在只有幽灵这个角色可以设置无限子弹哦,我们在使用这个角色的时候只需要连续点击两此切换形态的按键就能自动填充子弹了,不需要点击换子弹的按钮来慢慢换弹了。

不知道这是BUG还是官方加入的小技巧,反正大家趁着现在能用就赶紧用一下吧,以后可能就会改回来了。另外很多玩狙击的玩家们在网上看到各种三指、四指的狙击方法,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样设置有没有必要。

如果你能适应三指、四指的操作方法并能很快的适应并打出华丽的操作这样设置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很多玩家变更自己的操作习惯强行变为三指或四指操作,其实这很没有必要,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就好了,不需要特别的操作方法一样可以打出惊人的操作哦。今天王牌战士无限子弹设置方法就给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我们吧。

另外王牌战士刚刚开服不久很多活动都是值得去参与的,其中王牌通行证这个道具很值得去买一下,本来4周能凑一个880的角色,买了王牌通行证之后4周可以买三个,而且通行证价格还不贵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