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游戏攻略 >

王牌战士雪原矿场通关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21 16:15:08

雪原矿场这个地图很多玩家都准备去探索一番,面对不太熟悉的地方为我们的作战增加了一些难度了,很容易就被地方偷袭,或者治疗不及时挂掉,所以还是要先去了解下,下面来看看具体玩法吧!

地图的分布情况和其他的差不多,都是可以走三路的,左边的地方是我们要重点把手的,因为那边有可以为我们治疗的地方,所以一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安全,还有就是可以蹲一波敌人,而且那个地方有可以隐藏的地方,我们可以埋伏起来,到时候给他们一枪,那可不是美滋滋;

也可以走地下,这样也可以杀他们一个出其不意,也可以直接走右边,打到他们的老巢,而且路都是连通的,很方便我们游走。

再来说下作战方式

上面说了,我们可以安排射击角色去在那边埋伏起来,但是那边要安排两个人,一个人瞄准,另一个人保护他的安全,可能会有别人出来偷袭我们,而且一个人,火力也不够,所以要两个才行。

进攻呢也是需要的,利用地下一队人马,前方要肉一点的可以保证我方足够的生存和安全,输出角色就躲在他们后边就可以了;

作战的时候要观察地形,还有血包的位置,对我们很有帮助的,空旷的地方尽量少去,免得又被打一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