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新手问答 >

王牌战士度假村地图血包都在哪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21 16:12:40

王牌战士这款游戏受到了不少玩家朋友们的喜爱,其中各种地图更是给不少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乐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游戏中的度假村这张地图中所有血包的位置在哪里吧,千万不能错过哦。

这张图中血包的位置还是非常多的,两个出生点附近就有不少的血包,另外地图中间位置分布了三个血包,大家如果在平时战斗的时候没有血量了可以从地图中好好搜寻一下,不少玩家找不到血包的位置。

下图就是地图的整体视角,只要你记下血包的位置就可以了,之后跟着小地图直接走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今天王牌战士度假村所有血包位置一览就介绍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我们哦。

另外游戏中还有很多精彩活动是不容错过的,喜欢王牌战士的朋友想要快速提升自己可以多去做一些任务,当然小氪一下也是可以的,其中王牌通行证这个道具就非常值得去购买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