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游戏攻略 >

王牌战士铁骑士伊莎贝拉对敌角色及搭配角色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21 18:11:32

铁骑士伊莎贝拉作为王牌战士中强势英雄,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那么铁骑士伊莎贝拉适合打什么角色,又适合和什么角色搭档做队友呢,接下来一起看看铁骑士的对敌及搭配推荐吧!

对敌评价:

强势角色类型:游击(龙,爆风),重装(收割者,火神)

伊莎贝拉在近身战时能够发挥最大优势,即使算处于劣势,也能一盾牌拍晕对面,给自己制造输出或者逃跑机会,近身攻击之下伊莎贝拉能占据绝对优势,当然,盾牌不要丢空了。而块头大目标大的重装英雄,则是盾牌攻击最好的靶子。

弱势角色类型:压制(迷雾,雷空),狙击(近乎全面压制)

伊莎贝拉扛不住的是远程火力网,和其他的重装不同的是她并没有使自己变得更♂硬的技能,所以在强大火力压制下则会显得很脆,毫无还手之力,而缺乏突进技能也会让她在长距离火力的攻击下显得无所适从。(大招可不是用来赶路的)

最佳队友:叶飞

叶飞作为一个残血收割型角色,主要还是在伊莎贝拉开启大招的时候跟着她收割后续撞到的残血敌人,因为叶飞每次杀敌自动补满子弹的特性,伊莎贝拉在冲锋路上留下的敌人,那都是叶飞的子弹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