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新手问答 >

王牌战士新英雄独狼什么时候上架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22 10:29:28

王牌战士中玩家朋友们可以选择各种不同的角色来进行游戏,其中在测试版本中的很多角色都会渐渐登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独狼这个角色什么时候上架,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哦。

根据官方的消息独狼会在8月23日上线王牌战士,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购买这个角色哦,当然除了角色本身外还附带一个精美的皮肤叫做暗夜行动时装,造型也是相当的帅气的。

在内测版本中独狼就很受大家的喜爱,现在正式上线了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哦。当然除了新角色外王牌战士随后还会推出一系列的新内容,其中就包括电玩高手系列皮肤,现在想买新皮肤的玩家还是忍忍吧,等电玩出来再买。

今天王牌战士独狼什么时候上架就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王牌战士的朋友多多关注我们哦。要是你觉得钻石攒的太慢还可以小氪一下,王牌通行证就是一个不错的道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