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战士 > 游戏攻略 >

王牌战士雷霆女王蕾拉怎么加点 新英雄雷霆女王天赋加点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19-08-23 14:53:01

王牌战士这款游戏已经来到了玩家朋友们的身边,在游戏中大家可以选择各种角色来进行游戏,我们也可以为角色们点上不同的天赋来增加各种不同的属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雷霆女王的天赋应该怎么点。

雷霆女王天赋加点方法一览:

电磁范围、闪现加强、持续裂隙

首先,作为蕾拉核心主动技能“闪现”,突脸后地方选手的血量越少,蕾拉自身就越安全。因此天赋闪现加强,增加闪现造成的伤害十分必要。

另外,冷冷的弱点在于其短小的攻击距离,为了弥补这个缺点,增加攻击的电磁范围也是首选推荐。

加上持续裂隙,增加大招的持续时间,让蕾拉可以持续输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天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定自己怎么顺手怎么点就可以了,要是你点出了一套不错的天赋可以分享给自己的好友哦。今天王牌战士强哥最新加点天赋一览就给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更多精彩游戏资讯请继续关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