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双剑姬 > 游戏攻略 >

无双剑姬圣翼培养技巧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4-02 11:35:37

角色到达10级时,会自动激活圣翼,此时可以从主界面变强-圣翼进入圣翼界面。

圣翼可以进行培养,每培养一次,会永久增加一定的属性,并且累积祝福值。当祝福值达到最大,即可升级圣翼,一次性获得大量的属性。

培养圣翼需要消耗珍稀的道具“圣灵石”,圣灵石可以从圣剑战得到。若没有圣灵石,也可以用白钻/蓝钻代替进行培养。

在拥有道具或者资源的情况下,圣翼界面点击右下方的“培养”按钮,即可进行一次培养。圣翼界面也提供一键培养功能,使用该功能,即可自动培养,直至圣翼升级或者道具/资源耗尽。

圣翼升级除了获得大量属性外,还可获得炫酷的外观。vip还会赠送更加华丽和独特的圣翼外观,并且具有更强力的百分比属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