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双剑姬 > 游戏新闻 >

无双剑姬全新升级 更多玩法大曝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7-17 14:13:25

无锁定3D真动作手游《无双剑姬》昨日迎来重大更新,60级红装图纸、全新淬炼功能同步上线,魔卡碎片重置、角色姓名更改等全新功能全面开放,更炫酷、更好玩的全新体验,更强大的力量、更畅快的无锁定战斗体验等你来玩!

无双剑姬全新升级 更多玩法大曝光

新版本上线后,玩家们可在神秘商店中兑换红装图纸,让50级的红装直升60,而全新上架的“月冰石”可帮助玩家对装备属性进行重新淬炼,弥补之前的缺憾,通过这些全新功能,玩家们的实力将得到大大的加强。

无双剑姬全新升级 更多玩法大曝光

此外,对于名字不满意的玩家还可通过新增的改名卡道具给自己起一个更好听的名字,使用全新的魔卡碎片重置系统并消耗一定的数量的蓝钻还可将魔卡碎片进行重置。小到背包功能、寄售行,大到各大副本玩法,本次更新中统统进行了优化,从此,艾恩葛朗特大陆将变得更加便捷。

无双剑姬全新升级 更多玩法大曝光

不久后,无锁定3D真动作手游《无双剑姬》7月全新资料片即将全面上线,究竟有什么样的新内容等着大家呢? 敬请关注官方资讯动态, 全新版本更加精彩!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