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双剑姬 > 游戏攻略 >

无双剑姬有关冰霜女巫各方面属性选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0-27 18:28:40

下面18183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无双剑姬有关冰霜女巫各方面属性选择攻略,希望大家能喜欢。

当然我们这里选择的属性一个是我们的攻击属性,也就是我们的暗影啊火焰什么的,还有一个就是伤害减免这之类的属性,要知道一个好的选择会让你获得比战斗力更客观的东西,所以我们一定要弄清楚哦。

无双剑姬有关冰霜女巫各方面属性选择

女巫属性选择,暗属性没的说,必须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后面应该是火冰雷中的哪一个啊?还有,如果让你在伤害减免和物理攻击里选一个,应该选哪个?神圣攻击和物理攻击那个对女巫加成较多?女巫到底该不该堆物理防御?物理防御和血?主选哪一个?

女巫的冰,雷,暗影都可以,但是我的女巫是冰最厉害,它能冻住敌人,并且放慢敌人的脚步。伤害减免,女巫属于法术攻击,加物理攻击没用。女巫本来就脆,加血,防御慢慢加

更多精彩的攻略,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