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双西游 > 游戏新闻 >

无双西游特色玩法大揭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9-23 16:26:31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在3D爆裂手游无双西游中,有着特色的战斗玩法与激爽的游戏打击感,让玩家们在这掌中西游世界里,尽享斩妖除魔的快感!特别是在无双西游的副本中,不仅有着创新的MOBA类战场玩法与百人斩设定,还能特色的战斗玩法,让玩家们在片西游的天地里战个痛快!

无双西游特色玩法大揭秘

MOBA战场玩法等你来战

“群控、DPS、群疗、越塔击杀、残血反杀……”在《无双西游》的MOBA战场玩法中,你可以进行的展现出你的操作实力,尽情的“秀”出来!“三杀、暴走、团灭”,生死就在一瞬间,战斗快感无人可挡。同时,为了避免对战双方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无双西游的MOBA战场玩法对战斗胜利条件作出了特别调整,玩家只需摧毁对方基地或是率先完成10次英雄击杀,都可判定成为是比赛的胜利者!

无双西游特色玩法大揭秘

战斗特色之百人斩

在无双西游的仙妖大战的过程中,玩家难免遇到重重陷阱。当英雄们陷入重重包围时,就需要齐心协力突出重围。百人斩副本(斩杀模式)中,玩家们的主将与副将可同时上阵,而你所需要就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击杀所有地方单位,才能迎来最终的胜利!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副本之中物种类繁多并且属性各异,所以为了尽快完成击杀,标配通常是群控、群AOE、群疗。有时为了增加输出,必须放弃治疗全力输出,以求突出重围!

无双西游特色玩法大揭秘

出战角色无缝切换

仙妖斗法,花果山蒙难,仙妖列阵,大战一触即发!在无双西游的游戏世界里,出战角色的无缝切换是战斗系统的特色之一。在战斗中,玩家所选定出战的英雄角色根据战斗情形无缝切换。在攻击过程中切换英雄时,人物攻击动作完全不受影响,甚至切换过程中攻击不会有丝毫的停顿!而对于玩家来说,进行角色切换也可以运用一些“小技巧”。如BOSS在释放大招时,玩家可以通过切换英雄规避伤害;而当需要通过爆发秒BOSS时,切换英雄可以造成combo的轮番轰炸,一口气丢出9个技能不要再爽!

好了,本次无双西游特色战斗玩法揭秘就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而想要更深入了解这款游戏的玩家,还请亲自进入到无双西游的游戏世界中,尽情享受这场丰盛的游戏盛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