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神赵子龙 > 游戏新闻 >

拒当月光族 武神赵子龙教你元宝铜钱管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1-13 09:34:05

在现在这种薪酬赶不上物价的时代,无论是白领还是蓝领都有着同样的困扰,收入满足不了自己的生活质量,俗称月光族,而这一切都源于缺乏对金钱的管理。65游戏《武神赵子龙》手把手教你理财,从此不再为缺少元宝铜钱而犯愁。

拒当月光族 武神赵子龙教你元宝铜钱管理

在65游戏《武神赵子龙》中月卡和至尊卡都是必买的两项,累积下来可以得到相当可观的元宝,以及每日福利领取的等级礼包也能获得大量元宝。还有日常活动中有许多项目也是可以获得元宝,比武场、荣誉之战、每日任务、以及活跃奖励。

拒当月光族 武神赵子龙教你元宝铜钱管理

而铜币可以通过比武场、关卡、剧情任务和每日福利中获得。武神之路所获得的都是固额,宝物抢夺也是随机抽取。但航运、家园、却富济贫、矿山都是数量非常可观的项目一定要完成好。航运是每天可以出航三次,打劫四次,家园是无上限种植,时间一满就要马上收货,避免被某些不良的小伙伴来偷,劫富济贫每天一次,按伤害值来算奖励,努力提好伤害就好,矿山争夺每天的23:50~00:30是不能抢夺的,其他时间能抢就抢,千万不要客气。

拒当月光族 武神赵子龙教你元宝铜钱管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资讯,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