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尽争霸 > 游戏攻略 >

无尽争霸宫本武藏攻略 新英雄宫本武藏技能解析

来源: 无尽争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12-06 16:47:29

无尽争霸宫本武藏是一位刺客英雄,在无尽争霸中宫本武藏主要负责后排输出。今天小编带来的是无尽争霸宫本武藏的技能介绍、出装推荐、背景故事、实战技巧等等内容。

无尽争霸宫本武藏攻略 新英雄宫本武藏技能解析

【背景故事】

火热的剑,冰冷的心。宫本武藏的心在二十七年前已经化为冰川,作为长生不死药的看守人,宫本一直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直到一只船队的到来。

徐福,奉命出海的传说级方士,他带领着庞大的船队前往海外为君王寻找长生不死药,幸运的是在东瀛他找到了这种神奇的仙药,不过这也是宫本武藏的不幸开端。为了击败宫本武藏这个不死药的看守人,徐福巧施诡计蛊惑东瀛国王,离间宫本的弟子使他们**,众叛亲离加上国王大军的讨伐,宫本武藏身死,家族被灭,不死药落入徐福手中。为了表达对宫本武藏这位强大武士的敬意,或者说是仇恨,徐福使用了最歹毒的诅咒,将宫本武藏的灵魂放逐到冥河之中,永世不得超生。

故事似乎就此结尾?不,宫本武藏这位传奇武士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他身上滔天的愤怒和无法消解的仇恨获得了冥河中最深处魔剑的青睐,这把名为血海魔剑的武器,它强大的魔力不仅将宫本复活,甚至可以把他的族人一起拉出死亡的深渊,只要他能提供足够的祭品。

“徐福,准备好迎接复仇了吗?我的仇恨已经燃烧了二十七年”——宫本武藏

【技能设定】

无尽争霸宫本武藏攻略 新英雄宫本武藏技能解析

英雄技能展示

被动技能-剑心通冥:宫本武藏通过不断的修行获得了额外的暴击伤害。

普通技能-狂剑式:宫本武藏快速出剑对自身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眩晕。

普通技能-疾剑式:宫本快速的前向突进,技能冷却前最多可连续进行3次,每次对沿途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同时自身获得护盾效果,可叠加。

大招-幽冥剑煞:宫本武藏快速闪现到指定位置,倾泻剑煞之力对自身周围的敌人进行连续挥砍,并造成一定物理伤害,期间自身无敌并对敌人造成持续控制。在此之后会获得的护甲穿透提升。

【推荐装备】

无尽争霸宫本武藏攻略 新英雄宫本武藏技能解析

黑色破甲机:加血减CD,还有破甲效果,打到人能加移速,这装备效果好,越打越疼。

破甲之矛:破甲神器,杀人犹如砍瓜切菜。

无尽连枷:超高攻击力配合宫本被动,一旦打出暴击伤害将非常恐怖。

疾步之靴:跑的超快,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追不上人啦。

血海魔剑:本命宝具,有攻击力有吸血,宫本武藏的最爱。

复活之翼:信春哥原地复活,死了还能站起来再战一场。

【英雄实战】

宫本武藏的被动注定了他拥有非常可怕的暴击伤害,一旦装备得以形成,就会拥有非常惊人的爆发力!大招的设定,使得宫本变得灵活飘逸,经常会有丝血反杀对方的局面。而他的加入,也将彻底打破英雄格局,原本霸占胜率榜的一些远程英雄也会因为宫本的加入变得不再强势。

如果说刺客的加入会对射手英雄造成冲击,那宫本武藏毫无疑问是这次新英雄中最为致命的一把宝剑!相信他的加入,会对英雄容错率方面有非常大的提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