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尽争霸 > 游戏攻略 >

无尽争霸迪安娜使用技巧 月神之女迪安娜攻略

来源: 无尽争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12-07 13:47:51

无尽争霸迪安娜,这是一位身手灵活伤害高,团战还有超强大招的英雄,加上英雄上手简单,可谓是新手福音。

无尽争霸迪安娜使用技巧 月神之女迪安娜攻略

一、技能解析

无尽争霸迪安娜使用技巧 月神之女迪安娜攻略

【月之祝福】被动技能:迪安娜的第三次攻击会附带月之祝福,自动追踪附近的敌人对其进行打击,造成50%自身攻击力的物理伤害。

分析:无需瞄准就能打人的被动,就是这么简单粗暴,对着敌人一通乱点,这发自动追踪箭就能打的对面生活不能自理。

【月光普照】迪安娜向前方扇形区域发射8发月光神箭,每只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降低其移动速度。

分析:中规中矩的范围技能,前期可以推线和消耗敌方英雄,后期这个技能的大范围减速也还是蛮有用的。

【月下漫步】迪安娜轻盈后跳并对自身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分析:相当不错的保命技能,当敌人来袭你可以一个后跳位移逃过敌人攻击再接上【月光普照】给他一个伤害和减速效果,这时候想打还是想走,主动权就掌握在自己手里了。

【星月传说】迪安娜牵引月亮之力,召唤陨石对指定区域进行连续9次打击,持续4.5秒,每0.5秒造成一次物理伤害,并降低区域中的敌人移动速度

分析:团战给力的大招,敌人一旦站位密集就可直接开启大招给敌人狠狠打击,大招大范围的减速效果也能很好的起到限制敌人的作用。

加点推荐:星月传说>月光普照>月下漫步,主升【月光普照】技能,副升【月下漫步】技能,有【星月传说】技能可以升级则升级【星月传说】。

二、装备推荐

出门装备:暴击指环,长刃

解析:长刃增加攻击,方便前期补刀和消耗,暴击指环附加的暴击率前期对拼有机会创造奇迹,而且暴击指环也是后续合成雷霆之弓的必要配件。

中期装备:雷霆之弓,风暴大枪,狼牙重锤

解析:雷霆之弓增加攻速、攻速和移速,加上被动触发的额外伤害,是大部分ADC英雄首选装备,风暴大枪和狼牙重锤则是后续合成无尽连枷或者血海魔剑这种关键道具的配件,而且这两件配件也能增加迪安娜的攻击力,让被动的伤害更高。

后期装备:狂暴之靴,雷霆之弓,无尽连枷,破败拳套,破甲之矛,女妖之守护

解析:狂暴之靴增加移速、攻速,是ADC的基本选择,无尽连枷和破甲之矛加大暴击伤害和强大的破甲效果,是ADC后期的必出装备,雷霆之弓和破败拳套增加大量攻速可以更快触发迪安娜的被动技能打出更多伤害,女妖之守护的免疫一次技能伤害的效果和提供的血量、魔抗为迪安娜增加了一层保险,让她生存能力更强。

三、通用技能推荐

通用技能1推荐:闪现——向前方闪烁一定距离。

解析:虽然迪安娜有一个给力的位移保命技能,但是闪现技能可以自由的超一个方向位移一段距离,比起迪安娜的【月下漫步】只能后跳,更多一分灵活,对于ADC来说保命技能是越多越好的,所有选择闪现技能肯定没错。

通用技能2推荐:无敌——自身获得2秒无敌时间,期间可以移动但无法进行攻击。

解析:无敌技能是十分强大的,不仅2秒内不受伤害而且无法被控制,还能进行移动,迪安娜有了无敌技能可以更好地找寻输出位置,为团队贡献更多伤害。

四、英雄使用技巧

对线期:迪安娜在补刀时可以利用被动技能打到敌方英雄,虽然前期被动技能伤害不高但是积少成多还是能消耗敌方不少血量的,如果敌方英雄想要上来对拼,迪安娜的【月光普照】技能不仅能对敌方造成伤害,附带的减速效果也能限制敌方的走位,接下来【月下漫步】技能在手就能掌握主动权,是战是退都在一念之间。

团战期:迪安娜的大招在团战中有着不小的威力,对着人多的地方放出大招,就算不能打出全部伤害但是大招的大范围减速效果在团战中的作用也是极强的,既能限制敌方的走位甚至逼出闪现,还能为自己和队友争取足够的输出空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