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尽争霸 > 游戏攻略 >

无尽争霸芬里尔好不好 刺客芬里尔攻略汇总

来源: 无尽争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12-08 18:00:13

无尽争霸芬里尔怎么样?无尽争霸芬里尔怎么出装?无尽争霸芬里尔好不好?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刺客英雄芬里尔的攻略汇总。

无尽争霸芬里尔好不好 刺客芬里尔攻略汇总

购买价格:8666金币或566点卷

【芬里尔背景介绍】

曾经的芬里尔还没有名字,只是一只孤独的野狼。在危机遍地的瘟疫沼泽里,凭借天生的野兽直觉和凶狠嗜血,或许他有机会成为沼泽狼群之王,不过那终究只是一只强壮一点的野兽罢了。 然而命运的吊诡之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一个清晨芬里尔被某种神秘的力量吸引,走入被称为生命禁区的沼泽深处,在那里他战胜了试图吞噬控制他的黑暗能量,并用这股力量改造自身,让自己脱离野兽的范围化作半人型。自此夜幕之下,又多了一个关于沼泽狼人的恐怖传说。

“想知道狼人的咬痕和野狼的咬痕有什么不同吗?来亲自试试吧。”——芬里尔

【芬里尔技能解析】

凶残打击:芬里尔对血腥味的嗅觉灵敏,附近有敌人死亡时,会激发自身的强能,降低所有技能的CD2秒。

无情铁爪:向前飞扑,对目标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PS:芬里尔向前飞扑,对目标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50/500/650/800/950(+0.7*AD)物理伤害。

狂暴突袭:跳跃至目标区域,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眩晕。

PS:芬里尔跳跃至目标区域,对目标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95/415/535/655/825(+0.6*AD)物理伤害并眩晕1.5秒。

月圆变身:变大,免疫控制并提升移动速度。变大期间对第一个攻击到的敌方英雄造成物理伤害,并将其吞下。

PS:芬里尔唤醒月圆之力,期间体型变大,免疫控制效果并提升移动速度,对第一个攻击到的敌方英雄造成530/760/990(+1.2*AD)物理伤害,并将其吞下直到月圆之力结束或主动释放。月圆之力最多持续4秒,吞下敌人后将刷新。

加点推荐:主加技能1-无情铁爪,副加技能2-狂暴突袭,大招有点就加。

【技能解析】

芬里尔拥有强力的位移技能,尤其是二技能的位移距离极为突出,同时附带长打1.5秒的控制效果,往往可以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被动技能效果奠定了芬里尔拿下连续多杀的可能性,刺客定位的芬里尔拥有不俗的攻击能力。

开启大招后的英雄不仅提高速度同时处于免疫控制状态,可以做到让敌人对于芬里尔想留留不住,想追追不上的尴尬状态。同时变身后的狼神芬里尔可以选择携带一名敌方英雄,往往可以利用这个效果,趁敌方英雄无防备时,将其带入友方,将其进行集火击杀。也可以选择将残血敌人带走进行单独收割,也就是所谓的抢人头,当然,我们是不推荐这种做法的。

【出装推荐】

出门:长刃,生命水晶

中期:护甲之靴,冰霜战锤,三相神力

后期:破败拳套,血海魔剑,大噬魂刀,护甲之靴,冰霜战锤,三相神力

【玩法技巧】

对线:与敌人对刷兵线的时候可以利用两个突进技能干扰控制敌人。先用技能1-无情铁爪,再用技能2-狂暴突袭进行控制。依靠两个跳跃和晕眩效果,可以消耗敌人血量,等4级后,敌人血量下半了,就不要犹豫,两个突进接着开大吧收割敌人性命吧。

团战:作为一个突进型英雄,团战时芬里尔要做的就是将目标对准对方的ADC,两个跳跃冲进敌阵中,开大招,干扰对方的进攻,打乱对手的节奏。依靠着大招的免控和加速效果,可以很好的追击脆皮英雄。并且如果见势不对,还可以从容逃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