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尽争霸 > 游戏新闻 >

无尽争霸关于充值返利领取、区服互通等问题说明

来源: 无尽争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12-14 10:32:39

温馨提示:目前由于电信运营商网络故障,小部分霸霸不能正常游戏,我们正在与运营商沟通中。请您在本贴反馈你的手机型号,方便我们尽快处理。

Q:《无尽争霸》iOS上线时间?

A:《无尽争霸》iOS版本已于12月12日强势登录iOS平台,现在起,霸霸们可以优先进入《无尽争霸》,您可前往AppStore搜索“无尽争霸”即可下载。

Q:为什么我没有收到九游渠道鳄鱼皮肤?

A:关于九游鳄鱼皮肤的问题:

活动时间:12月8日-12月11日

活动条件:连续登录2天

奖励发放:礼包码会发放到存号箱,若您未收到提醒,可以进入存号箱进行查看。

针对活动期间内没有收到的霸霸们,九游今天之内会再发一次提醒,请霸霸们留意!

无尽争霸关于充值返利领取、区服互通等问题说明

Q:对战时,我的英雄技能按钮显示为空白?

A:12月12日之前安装过老版iOS安装包的霸霸,需要卸载老包,重新下载新包,您可前往AppStore搜索“无尽争霸”即可下载新包,重新安装后方可解决图标不显示问题。

Q:我在游戏计费删档测试期间内有过充值,如何获得返利?

A:凡是在游戏计费删档测试期间内有过充值的霸霸,请您在开服后使用原账号登录游戏,查看邮箱可获 得 双倍点券返还(请务必使用原账号在所属渠道下载并登录游戏方可获得点券返还,所选服务器不限)我 们会返给您第一个成功创建的角色哦,返利是无法换服领取的。

Q:《无尽争霸》关于iOS、安卓混服、硬核及应用宝是否互通?

A:排行榜,世界聊天,战队,这三个功能是单服互通。

组队,开 房间,好友,战斗匹配(普通匹配和排位赛),私聊这些是全区全服互通的。

Q:九游渠道预约礼包怎么没有获得?

A:因为游戏火爆,进入游戏的勇士超出了我们的想象,第一批礼包已经发放完毕,如果您未收到可以进入存号箱进行查看。如果存号箱也没有的话您可以直接将区服昵称通过客服专区以发贴的形式进行反馈,会有专门客服人员进行记录处理。

第二批礼包正在定制当中,数量还远远不够,所以花费的时间较长。不过请霸霸您放心,我们一定会持续跟进到礼包发放的时间的,届时您可以通过您的提醒信息进行领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