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尽争霸 > 游戏新闻 >

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火热报名 十万大奖全民狂欢

来源: 无尽争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12-14 17:59:14

还在为一身游戏神技无处施展而焦躁不安吗?还在为团队竞技没有队友而暗自忧愁吗?现在属于你的机会终于来了,第一届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即将开启,手游爱好者的机会来啦!

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手游赛事直播盛宴。总共8款游戏,百支参赛队伍等待你的挑战!

12月13日至12月19日,报名即将火爆开启,跳动指尖的魔法,成为手游大神,你准备好了吗?

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火热报名 十万大奖全民狂欢

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HMA),是由国内领先互动直播平台虎牙直播主办的全民性手游赛事,致力于为所有手游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平,欢乐的比赛平台,2016年的主要比赛项目包括皇室战争,天天酷跑,火影忍者等人气手游,以及每年新出的精品新游。

2016年第一届HMA定于12月13日开始报名,比赛将于12月下旬开赛,持续到一月中旬。届时虎牙直播将为所有手游爱好者提供一场前所未有的手游盛宴,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来临。

 

现在报名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页地址:

http://hd.huya.com/mavs/

【比赛项目】

 

无尽争霸》是由电竞女神Miss亲情代言,全球首款3D立体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有着超刺激的即时战斗刺激和绚丽多彩画面的RPG游戏,开启全新3D MOBA竞技时代。

虎牙直播手游竞技大赛报名将于12月13日-12月19日火爆开启,这将是一场属于强者之间的对决,所有手游爱好者的狂欢派对,是时候展示自己的实力了,快来加入我们吧。谁将举起冠军奖杯,将十万大奖收入囊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