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手游通知 大波抱抱兔待查收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6-09 17:04:00

完美世界旗舰大作《武林外传官方手游》江湖焕新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游戏匠心传承端游精髓,不仅将诸多经典坐骑、boss悉数收录,更将当年的高萌“噩梦”——抱抱兔焕新呈现!面对数不胜数的密集抱抱兔,你是否还能保持淡定?

武林外传手游通知 大波抱抱兔待查收

武林外传官方手游密集抱抱兔

在《武林外传》端游中,各位客官初出茅庐时就会接到击杀抱抱兔的任务,且随着你的不断地成长,各种五花八门的任务中也有很大一部分都会涉及到这个既可爱又可怜的小怪物。特别是其中BT任务,需要累计击杀令人抓狂的几百、几千乃至几万的庞大数量!

武林外传手游通知 大波抱抱兔待查收

武林外传官方手游对战抱抱兔

而当各位客官进入时空隧道穿越到《武林外传官方手游》中后,最先看见也是这个熟悉的老朋友——“高萌”抱抱兔!不过在抱抱兔的眼里,你只是一个从天上掉下来的“两脚兽”,它好奇打量你之余还会呼叫其他小伙伴前来围观,丝毫没有在惧怕人类的存在。但如果这时的你向其出手,它则会用淡定不屑的毒舌口吻说“走开,你蠢到我了”,令人哭笑不得。

武林外传手游通知 大波抱抱兔待查收

武林外传官方手游好奇的抱抱兔

如今,《武林外传官方手游》大世界里的抱抱兔已经成群结队蠢蠢欲动,客官你是否有兴趣进入武林,再次与它们来一段“爱恨纠缠”的江湖之旅,找回曾经的快乐回忆?江湖焕新封测正在进行中,等你来再续前缘!

关于《武林外传官方手游》

《武林外传官方手游》是完美世界倾力开发的3D MMORPG手游,游戏不仅继承端游十一年沉淀精髓,高度还原了经典江湖版图和核心玩法,更基于影视IP原汁原味倾情呈现沉浸式体验!多元搞趣的电视剧情演绎,指尖同福嬉笑不断;端游人气的脑洞玩法重现,欢脱江湖大有玄机!不拘于传统武侠,在《武林外传官方手游》的世界里,一切皆有惊喜,一切皆可会心一笑。深度环形社交、自在轻功探索、触发奇遇任务、花式变装穿越,还有四大职业玩法迥异轻松上手,3D全景地图超多坐骑道具可供收集!重温当年热血与感动,尽享指尖焕新游戏体验,嘿,兄弟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