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手游归时日照杏花西鸣沙荒漠隐藏任务攻略

来源: 武林外传手游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0-30 12:30:48

武林外传手游中,鸣沙荒漠有很多隐藏称号,有些隐藏称号是比较难获得,那么隐藏称号归时日照杏花西怎么获得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

武林外传手游归时日照杏花西鸣沙荒漠隐藏任务攻略

归时日照杏花西隐藏称号任务

鸣沙荒漠中有很多隐藏跳点任务,而比较容易获得的称号奖励是归时日照杏花西隐藏称号,这个跳点位置在鸣沙荒漠170.178的一棵树上,而且必须要跳到树梢顶部才可以完成这个隐藏跳点任务,大家用轻功飞到树上以后利用轻功的二段跳就可以调到树梢上,这个隐藏跳点任务还是比较容易完成的,完成跳点任务就会增加一些人物战斗力,大家要找到正确的树才能获得隐藏称号哦,获得隐藏称号以后别忘记了在背包里使用称号物品,使用称号物品人物可以获得称号的加成属性。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了,归时日照杏花西隐藏跳点任务是比较简单的任务,大家利用轻功的第二段跳跃就可以轻松跳到树梢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