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万王之王3D > 游戏攻略 >

万王之王3D什么职业最吃香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8-21 15:06:25

在游戏中有九大职业供玩家选择,其中要属射手、牧师和骑士最为吃香。首先射手拥有最稳定的输出能力,并且远程相比近战拥有更大的操作空间。牧师则是各类活动及副本中不可缺少的关键。圣骑士是目前最强势的T,并且后期可以转输出,较为全面。

万王之王3D什么职业最吃香

首先远程比近战操作空间大,不论在PVE还是PVP里。

每个游戏T都比较重要,但是!你需要做到工会主力T才会有比较好的发展,毕竟T的需求量比较小,不肝不氪,玩T还是比较吃力的。

上测勇士系的狂战士比较火,毕竟双持大剑,造型拉风,但是PVP很垃圾;刺客的转职也很火,PVP很犀利,不出意外的话,公测会削弱,一代版本一代神。近战输出环境比较差,不建议选择勇士系职业,当然有特殊情怀的可以忽略。

学者系的了解的不多,内测时应该是人数相对比较少的,感觉基本算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

两次内测最火的都是游侠系职业,射手稳定输出,牧师经典奶妈,骑士给力T,也可以转输出,强力推荐!!!

个人觉得游戏体验比较好的职业首选游侠系射手,牧师;然后是学者系黑暗贤者,据说转职以后,后期很给力。

总结:

输出推荐选择射手,治疗推荐选择牧师,坦克推荐选择圣骑士,法系职业推荐玩黑暗贤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